欢迎您访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 官方网站!

  •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团队

文档归档属性信息:

栏目:教学团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15 19:10:03 阅读:累计被阅读



姓名:王国庆

邮箱: qinglaifeng@cug.edu.cn

男,1976年生,湖北荆门人,副教授。2004年6月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博士学位。2004年6月-2007年6月在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从事海洋沉积学相关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07年7月至今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任教。2009年12月-2010年12月,受教育部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北卡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开展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2013年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4年获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