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 官方网站!

  •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文档归档属性信息:

栏目:校内新闻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29 16:51:04 阅读:累计被阅读

(通讯员罗汇丰)7月6日晚,学生党员“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示范党支部建设工程”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学院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吉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德华、材料与化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吴迪、十佳学生党支部——机电学院机械本科生党支部的高茂森、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建设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曹阳及资源学院学生代表朱冲等分享了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慧分别就深入推进“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和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建设”工程发言。

傅安洲对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争做信仰坚定的奋进者; 二是敢于创新,争做引领时代的开拓者;三是勇于担当,争做知行合一的奉献者。他表示,广大学生要做有崇高思想境界的人,要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要把提高思想境界和精神气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两个”工程建设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