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 官方网站!

  •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文档归档属性信息:

栏目:校内新闻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12 07:34:32 阅读:累计被阅读

记者刘妍慧 摄影张玉贤 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郝翔主持会议。

校长王焰新通报了学校本学期几项重要工作的进展。他说,本学期,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聚焦内涵发展,不断深化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在稳步推进“十三五”规划、迎接各类评估、检查,推进综合改革、基本建设、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了一些重要进展。

围绕暑期重点工作,王焰新提出了十项任务与要求:一是切实维护暑期安全稳定;二是积极做好各类科技、人才、平台项目的跟进和论证工作;三是启动“十二五”规划总结,继续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四是积极谋划“双一流”建设方案;五是继续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七是要做好招生工作;八是持续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九是要安排好暑期基建任务;十是要加强自我约束与学习。

郝翔传达了中央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党员对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扎实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突出问题导向,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认真整改落实;三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就做好暑期工作,郝翔指出,要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加强管理,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